孩子,可长点心吧

奶破森

全员向相声文学

国王游戏老梗

[私设全队团聚/私设房间分配]

 

 

00

王子异是被Justin这个小屁孩给压醒的。

没别的意思,就是那种好好地睡到半夜突然鬼压床的感觉。

我们佛系bro又一次在吞了各种保健品之后早早地上床睡觉,结果睡着睡着突然胸闷气短恍若泰山压顶。王子异惊恐地睁开眼,就看到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啊啊啊啊啊——”

半夜鬼压床这种谁遇到都不可能再佛了吧。

 

01

王子异惊魂未定地打开灯,生无可恋的看着刚刚被自己从身上掀下去正可怜兮兮地揉着屁股的Justin,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先质问他玩的是哪一出好,还是先劝他少吃点多运动的好。

纠结了一会,还是开口道:“你干什么呢?”

不得不说这种时候还能保持温柔语气顺便附上一个微笑的bro真真是个奇人。

已经做好挨打准备的Justin在心里默默地竖了个大拇指,把攥在手里的朱正廷的表情包又抓得紧了一点,暗暗佩服朱·我不可爱·天下第一断掌·正廷的辟邪功能真是好用,早知道就不和那个呆头鹅分享秘诀了。

范丞丞:???我做错了什么?昊昊你是不记得皇权富贵了吗?就很bad

对朱正廷的崇敬之心又高了一层之后,Justin一边艰难地站起来一边开了口:“今天是中秋节难得大家都在当然要起来嗨啊!”

雄赳赳,气昂昂,理所当然理直气壮气都不带喘一下。

skr狠人

王子异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眼的00:01,只觉得脑阔疼。

行吧,今晚是养不了生了。做好通宵觉悟的王子异十分淡定:“说吧,接下来要去干啥?”

Justin兴奋地拍手手:“我就说子异哥很好商量的对吧!第一个找他准没错!出来吧,准备去下一个房间!”

然后,王子异就看见了他的衣柜门突然打开了,从里面咕噜咕噜滚出来范丞丞和小鬼,以及一脸天真灿烂的陈立农,还一人手里拿着一张朱正廷的表情包。

???

所以我应该对你们选我开始下手表示荣幸吗?

 

02

bro有点头疼:“范丞丞你和Justin狼狈为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这个喇叭花没少干啥奇怪的事出现在这我也能理解,但是——”bro一脸不敢置信地指着陈立农,“你不好好睡觉长身体你来凑什么热闹?”

陈立农咔吧咔吧眼睛:“我本来都睡下了啦,可是小鬼准备出门的时候吵醒我了,我就跟过来玩啦~”

还挺有道理的哈。

“算了算了,Justin,我们接下来去哪?”

“哦是这样的,我们先去尤老师和橘哥的房间。”Justin兴冲冲地领着后面几个人,一边说一边往门口走,“把他们叫醒之后…啊啊啊啊啊!”

Justin和同时打开门的林彦俊撞了个满怀,发出了土拨鼠叫,来了一段华丽的惊吓舞蹈之后把手中的表情包扔在了地上。

“啊啊啊啊啊——”被Justin吓到的范丞丞大叫,一扬手把表情包挥到了门口。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在干什么但觉得很好玩的陈立农跟着叫,还乖乖地蹲下把表情包放在了地上。

“啊啊啊啊啊——”作为大厂喇叭花的小鬼下意识扩大音量并把表情包甩在了身后bro的脸上。

“啊—”波澜不惊的bro跟着应了个景,波澜不惊地把脸上的表情包扯下来丢在地上。

却都比不上跟在林彦俊身后,瞬间失色的尤长靖发出的高了不止一个八度,九曲十八弯还带音阶的高音。

“啊!啊~啊啊——啊~”

很好,实力vocal不是白叫的。

Justin冷冷地看着林彦俊转身温柔地把大马甜心搂在怀里安慰着,很想翻一个惊天大白眼——这里还有我和农农两个未成年人啦你们是要怎么样啦!

Justin转身想寻求另外一个未成年line的关心,却看到陈立农一脸懵地想扯下王子异盖在他眼睛上的手:“怎么啦不要捂我眼睛了啦!”

好了,精明的温州人早已看穿一切。

想和范丞丞交换一个眼神,结果对上了后者标准不明事理的福西西傻笑,聪明的温州人顿时生出了一种站在智力巅峰的孤独寂寞感。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03

哄完小尤的小橘才刚松了口气,一抬头却对上了朱正廷的死亡凝视,以及他身后一脸不爽的蔡徐坤。

啊,我仿佛看见了两个黑气制造机。

“所以你们想怎么样?啊?”被吵醒的朱正廷今天也是暴力人设。

“楼下集合。”起床气更为严重的小队长同样心气不顺。

小鬼默默地把迷你音响藏到了身后,趁朱正廷没发现,赶紧把散落在地上的三张朱正廷表情包踢到了bro的床底下;余光却在不经意间瞥见还有一张表情包正孤零零地躺在门口,正吸引着朱正廷和小队长的视线。

小鬼一愣,迅速锤了一下范丞丞:“傻鹅!”

捡起表情包咂摸咂摸嘴的朱正廷转向了范丞丞,把指关节按得咔咔响。

范丞丞:???怎么了不是我我不知道!

 

04

“说吧,整哪一出?”坐在沙发上的朱正廷扭了扭身子,在蔡徐坤怀里找了个更舒适的姿势,微笑着看着面前整整齐齐站成一排的七个人。

“正廷哥你听我解释啊我就是想着好不容易都聚到一起就想要一起玩嘛然后我和范丞丞讲了范丞丞就提出了这个建议说零点起来嗨我真的不是主谋我最多只是个共犯啊呸只是个不明就里的温州小可爱啊”Justin急忙开口强行解释一波。

嗯,果然背锅什么的还是男朋友最好用。

范丞丞:弱小,可怜,又无助

朱正廷明显不信黄明昊嘴里蹦出来的玩意儿,转而问站在最旁边,平时信用最高的bro:“bro你说说看?”

“啊,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我就是被Justin压醒之后看见了从我衣柜里滚出来的丞丞、小鬼还有农农,然后刚准备出去的时候碰上了小尤和彦俊……哎呀其实我自己都没搞清楚……”

“……行吧,那先不管具体怎么样了,反正你们就是想玩来着对吧?OK,但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张表情包是什么东西?”朱正廷笑得一脸和蔼(?),举着手里的表情包笑嘻嘻地问道。

但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表情包已经被在愤怒边缘暴走的朱正廷捏皱了。

“哦这个就是Justin打印出来发给我们……”范丞丞还没说完就被Justin捂上了嘴。

嗯,今天也是没有求生欲的山东呆头鹅。

“发给我们辟邪的!”陈立农在一旁抢答问题一般飞快地喊了出来,眼睛还亮晶晶的。

啧。黄明昊有点脑瓜子疼。防不胜防啊。

可还没等黄明昊放下捂住范丞丞嘴的手,就听见小鬼的背后传来了魔性的声音:“发给我们辟邪的,给我们辟邪的,yo~辟邪的,skrskrskr!”

小鬼尴尬地从身后拿出一闪一闪的小音箱,摁下电源键,颇为不好意思地说:“那啥,杰哥给我升级了一下,有录音功能,还有自动合成一小段rap的……我也就平时找找灵感啥的哈哈哈……”

Justin在一旁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看来以后有必要开个班,名字就叫做“让昊哥来拯救你们的求生欲”。

 

05

都这个时候了,没有一顿社会主义的毒打是不可能的。

由于排列顺序从左到右依次为陈立农,小鬼,范丞丞,Justin,尤长靖,林彦俊和王子异,所以打孩子的声音也非常有规律:弱—次弱—次强—强,至于后面三个,是非分明的廷哥表示就不打了,罚站十分钟好了。

 

06

“唉,脑袋疼~大晚上的都什么事啊~”朱正廷哼哼唧唧地倚在蔡徐坤怀里蹭着他撒娇。

【叮咚~黄明昊您好,请签收来自小队长的死亡凝视】

【叮咚~范丞丞您好,请签收来自小队长的死亡凝视】

【叮咚~王琳凯您好,请签收来自小队长的死亡凝视】

“不过醒了就醒了,说吧,你们想玩什么游戏?”朱正廷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用一种“说来给朕听听的语气”扫视着几个xxj。

【叮咚~黄明昊您好,来自小队长的死亡凝视已撤销】

【叮咚~范丞丞您好,来自小队长的死亡凝视已撤销】

【叮咚~王琳凯您好,来自小队长的死亡凝视已撤销】


07

 呵,男人。

 

08

Justin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扑克牌,贱兮兮地说:“国王游戏,怎么样?”

“嚯,早有准备啊!”小鬼兴奋地在富贵旁边坐下,蠢蠢欲动。

“我也来我也来!”范丞丞眼疾手快地抢占了富贵身旁的另一个位子,心里美滋滋。

“来呀来呀!”陈立农一屁股坐在小鬼旁边,还拉下了子异。

“行吧。”子异也没含糊,反正他也不指望能睡下了。

“嘿嘿嘿~”坤廷头号玩家尤老师开心地搓手手,心里已经想好了108个坤廷的惩罚。

“那就一起吧。”小橘迅速地挨着尤老师坐下,消除了标准的酒窝。

然后七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在沙发上腻腻歪歪的小情侣。

一秒。

两秒。

三秒。

“行吧来嘛不就是国王游戏嘛,你廷哥天不怕地不怕的!”朱正廷拉着蔡徐坤一屁股挤到了丞丞和小橘之间,豪迈地撸起了袖子。

 

8.5

座位顺序为:

啊dbq我尽力了 

                            丞丞   正正

                       富贵             坤坤  

                   小鬼                     小橘  

                        农农            长胖

                                 子异      


09

“耶!我是国王!”小鬼激动地跟个两百斤的孩子似的上蹿下跳。

旁边的富贵揉了揉耳朵,啧,大厂喇叭花真不是白叫的。

“好,三号和七号拥抱十秒!”小鬼扫视一圈之后定下了第一轮的惩罚。

“什么嘛一点都不刺激!”范丞丞气鼓鼓地说。

“刚开始慢慢适应嘛。”小橘好心地解释道。

尤老师若有所思,学到了学到了。

“我是三号哎!”农农举着手里的牌问道,“谁是七号?”

“是我啦,来来来抱一抱~”尤老师一边说一边张开双臂绕过子异朝农农走来。

“1,2,3……10!好啦”

“再来再来!”

“是谁是谁?”富贵有点等不及了。

“是我。”子异淡定地亮出手中的牌,“那就五号公主抱九号好了。”

“我是九号!谁要抱我啊!”富贵兴奋地跳起来,然后就对上了尤老师笑里藏刀的表情。

嗯,确认过眼神,是富贵想皮也敢皮的人。

 

10

富贵顶着范丞丞幽怨的眼神,毫不犹豫地一只手搭上制霸的肩膀,一个半蹲起跳就跳到了制霸的手上,还笑嘻嘻地比了个剪刀手。

范丞丞:富贵你是不爱我了吗?原来你上次发布会的时候,不是因为是我抱你所以才比剪刀手的吗?是我范丞丞不配在你心里拥有特别的一席之地了吗?

就很bad

Very very bad

 

11

“这轮是我是我!”丞丞终于抽到了国王牌,正环顾四周找寻可以下手的人。

嗯,貌似没当过国王也没被抽到的只有安静地坐在一起看热闹的那俩人了吧。

嗯,就是搂搂抱抱完全不care游戏的那对小情侣。

嗯,那啥,乾坤正道,就说你们俩呢。

    

据坐在坤坤旁边的,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冷先生(化名)表示:他偷看到了坤坤的牌,是6。

再结合丞丞自己趁朱正廷转过身又和蔡徐坤叽叽歪歪的时候瞄到的朱正廷的牌,又接收到尤老师不断地给他比1,范丞丞的大脑飞速运转,大声喊道:“好的请一号给六号和八号出题!”

朱正廷:“还能这么玩的???”

范丞丞:“我是国王我最大!”

接收到福西西的wink之后甜心很快反应过来6和8是谁,于是……

“请8在6的身上做20个俯卧撑!”

范丞丞疑惑地抬起了头:这个体……啊呸,这个上下是不是反了?

尤尤一脸懵地和冷先生交换了个眼神,尴尬地用口型表示:不好意思信号有误……

范丞丞:要不……看一下廷坤效果如何,偶尔也逆一次?

尤长靖:不不不不能逆。来,和我一起念“乾坤正道,屹立不倒;不逆不拆,体位除开!”

 

skr狠人


12

“正正,这就是缘分啊。来吧,游戏而已。”蔡徐坤一脸淡定地起身走到一边乖乖躺下,还悄悄冲尤老师竖了个大拇指。

朱正廷假装没看见蔡徐坤嘴角没压下去的笑。


13

“正正,玩游戏嘛,没事的~”蔡徐坤眨巴眨巴眼睛,特意变成了小葵,眼巴巴地看着朱正廷。

嗯,就像那种白色布偶猫,可可爱爱的,真的很想去吸,啊呸,抱一抱。

“我告诉你们,就是游戏啊!”朱正廷眼睛一瞪,手指指着周围的一圈人威胁到:“转过去!全都转过去!”

富贵一边转过身一边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嘁,搞得谁不知道你们在谈恋爱一样的。不知道是谁天天拿小号在坤廷超话里发帖签到,看到激动的时候还会拍身边人的大腿,还天天操心着超话排名,看到zdjj们低迷了便暗戳戳地发点糖希望机智的显微镜女孩们能发现他的一番苦心……

啧啧啧。

成年人line很了不起吗?怎么看着比我还xxj。

嘁,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14

朱正廷看到其他七人都迫于武力乖乖转身,才羞红着一张脸看向蔡小葵。

靠,你以为歪头眨眼睛发射甜笑加比心就能撩到我吗?

 

呵,我告诉你,是的!

 

朱正廷面对蔡大奎的时候还能顶着一张番茄色的脸推开想要亲亲的某人,但是一到面对蔡小葵,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是一个小自己两岁的小狮几的时候,真的什么事情都拒绝不了啊!

光是看着那一张奶呼呼的脸就想捏一捏抱一抱,再看他摇头晃脑的样子,仿佛能看到他背后的小尾巴一摇一摇的冲自己撒娇卖萌。哪怕十分清楚这是个披着小葵外表,实则是个大奎的葵中奎,还是抵不住限定词的威力,心甘情愿地沉醉。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先缓缓地趴在了蔡徐坤的身上。

 

如果这时候问他为什么要趴在蔡徐坤的身上,朱正廷一定会回答你:要撑在他身上肯定要先趴上去啊,就跟叫他起床就要上他的床一样啊。

 

蔡徐坤看到朱正廷以一种十分容易令人想歪的姿势,双腿叉开在自己身体两侧,手撑在自己的脸旁边,身体往前倾,臀部还高高翘着,心里暗暗后悔为什么要装葵,不然就可以……

 

嗯,你们懂得。


朱正廷终于稳定了姿势,开始做俯卧撑。

 

“一、二、三……啊!”

 

15

朱正廷趴在了蔡徐坤的身上。

脸对脸,

嘴对嘴的那种。

 

16

在旁边一直偷偷看热闹的其他六人都冲范丞丞比了个大拇指。

王子异:bro干得漂亮!

王琳凯:yoyo amazing!

陈立农:我的天哪厉害了!

林彦俊:crazy man!

黄明昊:丞丞我爱你mua~

尤长靖:你怎么可以抢我的活?!

 

被堵上嘴,惊喜地睁大眼的某人:范丞丞你很有前途啊!什么都别说了!一箱魔芋爽!

 

17

王子异:“啊我出去赏个月中秋也没多久嘛哈哈哈——”

王琳凯:“啊我回房间重新升级一下我的音响去哈!”

陈立农:“啊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一篇作文没写完呢!”

林彦俊:“啊我去洗一下我的鞋——”

尤长靖:“啊我去帮彦俊看看还有没有小面包——”

黄明昊:“啊我去看看tin宝醒了没~”

范丞丞:“啊那我去照顾一下婉婉和福利好了!”

 

蔡徐坤:兄弟们给力!明天放你们半天假!

朱正廷:艹!范丞丞!你居然敢把我往坤身上按!看我明天不扒了你的皮!

 

七个人很有默契地同时起身,然后——全挤在了厨房里蹲下。

黄明昊:“我们为什么全都要挤在厨房里?”

尤长靖:“可能因为这里是唯一一个可以偷听而不会被发现的地方?”

 

18

“正正,你……”蔡徐坤看着因为害羞从他身上爬起来的朱正廷,努力集中思想,在心中默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真言,克制住自己不去想他撑在自己身上胸膛上的双手。

 

“你……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好了!”朱正廷被范丞丞别(gan)出(de)心(piao)裁(liang)的一击搞得面红耳赤,急急忙忙地起身站到一旁,转身就想跑。

 

蔡徐坤一把抓住朱正廷的手腕:“正正!你知道你这种做法是哪种人的典型表现吗?”

朱正廷被他一抓,又一次跌下去,被半坐起来的蔡徐坤刚好揽住,有些懵,下意识的问道:“什么?”

“特别像那种撩完就跑的渣男!”

“我……我没有!”

“那你证明给我看!”蔡徐坤圈住朱正廷的腰,将他整个人搂在怀里,理直气壮地把头埋进朱正廷颈间,把呼出的热气全打在他脖子上。

“怎,怎么证明……”朱正廷感受着脖子上的温度,很没有骨气地红了脸,软了身子。

 

19

尤长靖在厨房一片黑灯瞎火里翻了个白眼,锤了锤发麻的腿,实名制感谢坤哥让他终于看到了能直立行走的希望:

我说你们俩再磨叽下去待会儿就只能收获七个无辜可爱且无故腿麻的亲队友啦!感谢坤哥!还有,你这个温水煮青蛙火力能稍微大一点吗?

 

20

“亲我一下~好 不 好 嘛~”

 

黄明昊倒吸一口气,不过求生欲使他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不然他可能就要把蹲在他前面的范丞丞的头发吸进去几根了):!!!我的天哪,是什么竟让平日高冷酷炫的蔡大奎变成无耻卖萌的蔡小葵?欢迎收看第318期“富贵解说”,我们将探访这一惊人事件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

 

黄明昊停止了脑内talk。

王子异悄悄地张大了嘴,在心里默默比了个大拇指。

 

酷的bro

 

21

朱正廷一反往日的“身娇腰软易推倒,极易害羞脸皮薄”的形象,一把勾住了蔡徐坤的脖子,一偏头,准确地亲了上去;甚至还不是一触即离的浅尝辄止,而是大胆地……含住了蔡徐坤的下嘴唇。

 

蔡徐坤被这罕见的举动吓到了,呆呆地不敢动,瞪着眼睛错过了最佳反攻时间。等他回过神来,想把这个吻更进一步的时候,朱正廷已经面色羞红的直起身子,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歪歪头。

 

蔡徐坤倒吸一口冷气,有些烦躁地感觉到自己的欲望快要抬了头……

 

“哐——亲 我 一 下 好不好嘛 不好嘛 好嘛 嘛~”

 

厨房传来的,不明声音。

 

Justin一脸怜爱地看着因为震惊而失手掉落小音箱的小鬼,在心里默默为他点了个蜡。

嗯,是时候把提高求生欲的课程提上日程了。

 

22

朱正廷的脸色红了青,青了白,白了紫,利索地起身寻到声源——被小鬼磕在地上的小音箱倔强地闪着光:“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小鬼,活着不好嘛?”朱正廷一脸煞气,指节咔咔响。

 

23

“啊——啊!啊——啊啊啊!出人命了啊!啊!痛啊——救命啊——”

 

听,孩子挨打的声音。

 

你的坤坤,是冷酷的酷盖:“长靖,明天,哦不,今天,让他跟你去练一天vocal吧,高强度高音训练,然后……”小队长眼珠一转,不带一丝感情地说:“尤长靖范丞丞黄明昊王琳凯一个月零食取消;林彦俊王子异陈立农每天晚上多锻炼半小时,为期一星期。”

 

Justin心痛到尔康手,还想挽回什么:“坤哥……”

 

“哦对了。”已经转身准备走的某人又转了回来,看了看墙上的挂钟:“谁有异议一个月不准蹦迪。好了,时间不早了,睡吧。”

 

24

黄明昊戏多地瘫在地上。

怨恨使我质壁分离。

你俩一个最强武力,一个最高权力。得,我还能说啥。

啥也不说了,我自己闭麦。

 

25

“啊——正廷哥!别打啦——我错了——”

 






 


 



评论(5)
热度(122)

喝汽水会长高

©喝汽水会长高
Powered by LOFTER